千佑Alleycat

摸鱼摆烂人一个

[JOJO]双重人格是会遗传的-66、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文案:

性感女老板在线生娃。

老板♀托比欧♂

然后就如标题所说的那样,

茸休是双重人格,嗯对,两人一个身体。

——老板哟,你的娃是这个金发儿子,还是这个粉发女儿呢?

——老板:你们都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cp未定,欢迎买股

*雷者勿入

————正文走起——↓



  明明是想极力掩盖自己的过去,但为什么……当迪亚波罗下飞机脚踏实地落在这里的时候却觉得安心?


  望着离机场不远处的海面,迪亚波罗有些思绪难平。


  她为什么会来到撒丁岛?连她自己都费解。


  总不能是因为一个总共加起来没见过一双手次数的女人突然很少跟她联系,并且已经很长时间没来找她的原因吧……


  迪亚波罗叫了辆车来到多娜提拉所住的小镇,说起来真是巧,在她去埃及之前,住的就是这个小镇。


  “二十万里拉。”没多久就到了目的地,司机很不客气的狮子大开口,双眼不怀好意地盯着后视镜的迪亚波罗。


  如果心情好就算了,二十万里拉连一个指甲盖都不上,随手甩了也没什么。


  迪亚波罗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他,开门下了车,走到驾驶座的车窗边。


  “二十万哦,少给的话……用别的偿还也不是不可以……啊!!”司机探出头来,露出很让人不爽的笑,不过下一秒,他的脑袋就被玻璃窗夹住了。


  “二十万?嗯?”迪亚波罗挑眉,原本想将这家伙的脑袋往玻璃上用力按的,但看到对方那油腻腻的头发就放弃了。


  如果有替身使者在场的话,就能看到一只红白相间的手臂穿过玻璃按在门内的车窗升降开关上。


  “啊啊啊!放……啊!”司机拼命挣扎着,手不停地探着车窗开关,但是被红王按着,根本没办法打开。


  “哼……”见对方已经开始翻白眼,看样子马上就要咽气,迪亚波罗总算是将车窗降了下来。


  没理会司机的拼命咳嗽和恐慌发动汽车走人的动静,她朝多娜提拉以前给过的地址找去。


  迪亚波罗打量着这个小镇,明明已经十几年了,变化却没有多少,自己的变化倒是挺大的。


  “当——当——”


  那是教堂的钟声,迪亚波罗驻足望去。


  极其熟悉而陌生的教堂,在那场大火后彻底变为废墟的它,不知何时已被重修。


  迪亚波罗露出个嘲讽的笑,缓步走向多娜提拉的家。


  看住所的环境,只是经济普通的家庭。


  她叩响了门,等待了一会,却并没有人出来迎接。


  她再次敲了两下,比刚才用力了许多,这回门开了,并不是被人从里打开的,这扇门压根没有锁,仅仅只是虚掩。


  “多娜?”迪亚波罗轻唤了一声,屋里确实是没有人。


  她推门走了进去,从外面看不觉得,这屋内的设施实在是太简陋了。


  而且……迪亚波罗低头看了看因触到桌面而沾染灰尘的手指,似乎这家主人有段时间没回来了。


  发生什么事了么?


  “你是谁?在多娜姐姐家做什么?”身后传来了稚嫩的询问声。


  迪亚波罗侧头看去,是一个穿着朴素的小女孩,眼神很纯净。


  “我是多娜的……朋友,来看她的,你知道她去哪了吗?”她微笑着问,不过在说到‘朋友’这个词时,诡异的停顿了半秒。


  “真的是多娜姐姐的朋友吗?!”小女孩有些激动,“多娜姐姐生病了,你快去看看她吧!”


  “生病了?”迪亚波罗皱眉,怪不得电话里的声音不对劲。


  应该是很严重的病了,这一看家里值钱的东西都不见了,估计都拿去卖掉付医药费了吧。


  多娜提拉没有亲人,只是个离过婚的单身女人——这些她都已经了解。


  镇上较近的医院只有一家,根本不需要多问。


  当迪亚波罗进入病房时,多娜提拉正在熟睡,她不自觉将脚步放缓,身后红王轻轻带上了门。


  只是生病?


  那脸上的那些伤是怎么来的?


  走近后,迪亚波罗才发现,多娜提拉的脸上有被殴打过的痕迹。


  她轻手轻脚坐在床边,伸手将多娜提拉的流海拨开,脸上的伤痕完完整整印入她的眼帘。


  这是哪个家伙干的?!迪亚波罗面色阴沉,原来是被人打进医院的吗?生病只是幌子?


  可能是因为疼痛,多娜提拉睡得并不安稳,只是流海被拨开的动静就惊扰了她。


  “唔……迪娅?”看到迪亚波罗的脸时还有些迷糊,随即反应过来,猛地想坐起。


  “你怎么来了?!咳咳——嘶……”也不知道牵扯到哪里,她疼得龇牙咧嘴。


  “别动,你先躺着吧。”迪亚波罗把枕头稍微立起来,让她躺的舒服些。


  “哈哈哈,好久没见面了啊……”多娜提拉有些尴尬,不知道该对迪亚波罗说什么,毕竟是自己一直瞒着。


  迪亚波罗叹了口气,倒了一杯水递过去。


  多娜提拉有些心虚地接过,双手捧着杯子喝着水,但那双比海还要湛蓝的眸子却是盯着迪亚波罗。


  “说吧,是谁做的?”她将披肩的长发撩到脑后,脸上没有笑意。


  “没有啊,我……”


  “你不会想让我浪费时间去调查吧?”迪亚波罗歪着脑袋瞧她,语气有些危险。


  多娜提拉手一抖,水差点喝到鼻子里,舌头舔了舔口腔内壁,有丝丝腥甜。


  “是我前夫。”她抿了抿嘴,缓缓开口,声音有些低哑。


  “我知道了。”迪亚波罗没有再问,她只是想让多娜提拉亲口对她说罢了,后续的事想调查很简单。


  “这件事情我会解决的,你不要去惹他。”多娜提拉见迪亚波罗起身,忙拉住她的袖口。


  迪亚波罗笑着拍了拍她的手,“我只是去拉窗帘而已。”


  她缓缓松开,迪亚波罗起身走到窗边。


  她望着对方逆光的背影,心中有些异样感,似乎这一切都是梦。


  她看着对方喂她喝药,看着对方在走廊与医生交谈,感受着对方趁自己睡觉吻上她唇的感觉,再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


  那是她最后一次来看望她。


  多娜提拉的前夫,这个人不知何时已经在世上消失了,传闻是得罪了什么人。


  而多娜提拉多年前与他离婚并没有这么简单,坚定要离婚的她付出了不少代价。


  光是官司打输了就赔不少钱,再加上那些赔偿,她只得努力工作。


  压力实在是太大的多娜提拉,一时兴起去威尼斯旅游散心,遇到了能改变她一生的人。


  两人的相处,总是多娜提拉自顾自地讲着、说着自己的有趣见闻,而迪亚波罗就在一旁听着。


  她从来不去问迪亚波罗的过去,她认为对方想告诉她的时候自然会告诉她,猜测都会埋藏心底,从来不去证实。


  对方不说,那肯定是不想告诉她,多娜提也不会多问。


  患有慢性疾病的她终归还是被高强度工作给拖垮了,不仅如此,还被前夫认为是在装病而殴打了一顿。


  前夫消失了,迪亚波罗也消失了。


  发邮件石沉大海,电话永远处于空号,原来的住址不用去看也知道已经人去楼空。


  她隐隐就觉得迪亚波罗不是普通人,但从来不会去问,她知道对方不希望如此,她从来没有见过迪亚波罗身上有带任何证件。


  多娜提拉不希望迪亚波罗插手她的事,这样她就会一直在,自己随时都可以打电话给她,计算不见面也行。


  她知道就在自己开口的那一刻,一切都要结束了。


  而……这是对方希望的,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她不会去阻碍她。


  只要这是迪亚波罗的愿望,她没办法不去帮她完成。


  毕竟——


  她们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
多娜原著里就算生病也没有去找老板,而是在自己快死的时候,特里休没人照顾才去寻找的。

老板曾经的假死,多娜也没有信,不然她也不会去找一个死人了。

虽然相处不久,但多娜真的很了解老板,不管是原著的还是这里的。

老板多娜越看越真(草)


话说你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少看了一章(:3_ヽ)_

在五部剧情开始之前会补充这里的,毕竟承花会去意大利(因为某些原因)

评论(12)
热度(38)

© 千佑Alleycat | Powered by LOFTER